假日~真的是一個大家都愛的日子~
當然也會是我和妮妮的最愛~
吃喝玩樂~
用想的心情就好起來~
小小的眼睛也忍不住都笑了~
尤其在排了行程的假日~滿心期待~
只要在忍一天~等到星期五的晚上下班後~
咯咯咯~~女鬼~狗姐姐~等我唷~
(ps:祝我家親愛的女鬼生日快樂)
然後~開心的聊天~聊天~
睡飽飽~然後~溜妮妮~晃大街~
哦耶~晚上要去吃大餐~哈哈哈~要努力吃飽飽~
然後星期日~哦小小痛心的星期日~因為隔天又要上班班了..
.假日不要走~~走~~~走(心中的山谷一直傳出來不要走的迴音)
但~是要努力告訴自己~日子不走怎會有領錢的日子~
快想想那少許的銀兩~不多但沒他可是不能買東西
而且~期待的中秋節~就快來了~忍忍~
當然~我會努力在~懶散的假日中~整理一篇文章....
不然妮妮都要說我成天鬼扯什東東...
想以鬼扯拖戲嗎...
誰想看我鬼扯~大家明明是想看他的...
大家要乖唷~下回預告~遇到大白熊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ureen620 的頭像
    maureen620

    我們這一家~

    maureen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