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想著大頭你真的很欠K
但有時想著..人家至少也是個老闆你態度很不好唷
(只有下班騎車要回家時才會想到.....>~<)
可是老闆真的很欠K....
不知他腦子在裝什麼...
為什會老叫人家做白工...
不知道辛苦做好的人會很不爽嗎....
還有老是講好難笑的笑話....
他不知道我很不想聽嗎....
還有..小氣拉拉的...薪水也太低了唷~
講話又酸不溜丟的..>_<
當然大頭也是有好的一面啦
比如他外出時我就很開心~哈哈哈
還有大頭偶爾會良心發現....
上班很自由...只要他坐在辦公室裡時我心情就會很好~
哈哈哈...聽起來好像他的優點只有他消失在我眼前就是優點...
不過~這個工作就有好有壞囉~
工作咩總是這樣的~
大頭雖然我每天都想不要臭臉給你看
但你真的是太難笑又太大頭了..
害我總是不自覺的臉臭了起來想碎碎念你...
即然我改不過來...
你可以改一下嗎...?
只要說要做什麼...不要癈話連篇..還有不好笑的話不要在講了...
最重要的....不要老叫我做白工...很想K你耶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ureen620 的頭像
    maureen620

    我們這一家~

    maureen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