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妮妮
沒錯就是妮妮 .......他真的有很嚴重的戀父情節...
當他爸爸醒著時...他會爸爸走到那他跟到那
出門...一刻沒看到爸爸就神經cc.......
一付等等啊...我爸爸咧...怎沒看到...大家等等...
我找找..爸比是不是沒跟上..爸比怎不見了....
真的很神經...眼神...不時就會飄到他爸爸身上....
然後...慢慢我發現...
這個呆妮..真的很嚴重....
他爸醒著時跟東跟西就算了...
他爸睡著時...他會座在床邊...看他爸爸睡覺...
真的很嚴重....
我只能說他也太愛爸爸了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ureen620 的頭像
    maureen620

    我們這一家~

    maureen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