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~中午出發去南投~
很利害吧..中午才出發~其實因為妮爸車車有點小問題
本想改初四..但我想說那我的過年行程都亂掉了..
所以..初三一早妮爸就騎車去大高雄晃透透...
想找間有開門的汽車材料行...找了一大圈大高雄...
沒有一家有開門做生意的...最後只好找朋友拿可暫時用的~
所以...我們中午才出發~真是辛苦妮爸爸了..

很好笑的呆妮妮吧~
呆妮妮第一次露營唷~
本來還怕找不到露營的地方呢~
因為..一開始沒確定要露營  怕會太冷~但飯店實在...訂不到了...>.<
但又想若太冷露營會冷死吧...所以一直沒訂...
等到出發時...打去問好又便宜的露地都滿了..>.<
當時真的很想昏倒~還好..後來找到了


呆呆的妮妮...從到達時就一直想玩
但大家忙著..準備烤肉...在加上..怕他跑去偷玩水...
所以就先不準他亂跑...叫他乖乖等~
天亮了就可以玩了~
所以他很開心天亮了~^^

妮麻:你猜對了~但不用講出來...知道就好

妮麻:我覺你最想玩的是水...



早上都是露水~還真是有點冷





你們想..如果妮妮跳下去..不就一切都...完了...
我可沒打算讓他在那冷的天氣中...
玩水...所以沒帶毛巾...
(而且..我想我看到的青蛙..因該是從這跳出來的吧...^^
最好笑的是..小孩說:姨我會怕青蛙..我回他:是哦..那怎辦..
偶也會怕青蛙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ureen620 的頭像
    maureen620

    我們這一家~

    maureen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